close
前陣子因為工作關係去試了幾套婚紗

穿完都想婚了~heart

先來張大集合圖!給大家瞧瞧!!

是不是很漂亮~~

接下來要詳細介紹每一套囉~

婚紗

JUDY茱蒂文創的婚紗都是由RUBY手工訂製婚紗一手包辦的唷

而當天有化妝師先幫我打理好妝+髮

婚紗

婚紗

接下來就是緊張又期待的~試婚紗囉~

第一件聽說是設計師款

婚紗

婚紗

這件有跳脫一般婚紗的那種感覺

沒有蕾絲,也沒有鑽水鑽珠珠之類的

第二件

婚紗

婚紗

是我最愛的Tiffany色

這件穿起來就比較典雅

裙襬的設計也是秀氣的魚尾裙

第三件,漸層澎澎裙

婚紗

婚紗

原本要穿前覺得不怎麼好看

但是穿上去後覺得好美呀~

但這件美中不足的是 腰線做的太低了

像這種就會比較不適合我這小個子的人穿(會變55身阿)

但坐下來拍真的超夢幻超美的

第四件,夢幻白紗

婚紗

婚紗

這件我覺得穿起來真的好美呀

而且裙尾設計的很長

這件完全就是我夢想以後結婚要穿的那種婚紗呀~

第五件

婚紗

婚紗

要穿前,我只覺得 這件怎麼有點雷雷的

感覺好像是媽媽的禮服才對阿

但是穿上去整個就不同了

根本仙女來著呀

第六件,大紅婚紗

婚紗

婚紗

看到這件時

我心想就是整個os好險我只是來試婚紗,不是真的要結婚,大紅婚紗感覺好老氣喔

但是一穿上去後

怎麼會180度大轉變啦~

現場的每個人都說我超適合這件

穿起來超有氣勢的

我自己也覺得這件大紅婚紗穿起來好好看啊

第七件

婚紗

婚紗

那時候看到這件心裡os完全跟第五件灰色的一樣

但穿起來後

咦~這件背部的設計的很美耶

我怎麼會說老氣? 哈哈

第八件

婚紗

看到他第一眼時就是

我要當公主了~

這件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婚紗呀

怎麼不幫我加個頭飾呢?哈哈

以上就是這次的婚紗分享

如果有興趣的話

JUDY茱蒂文創:http://judywedding.com/


arrow
arrow

    jp9n37hl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