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輩子重要的回憶免不了是婚紗照阿~

誰說婚紗照拍完以後一定是擺在角落?!有紀念性跟拍攝手法特別的婚紗照就是百看不膩?

至少目前為止我的婚紗照是拿出去一次就被問一次在哪拍的啦?覺得真是一點也不後悔當初跟老公一口氣多選了50幾張,實在是因為攝影師出的每張照片都讓我驚艷不己,實在是讓人很難捨棄任何一張啊?

我跟老公的第一站就讓我們決定在judy茱蒂文創.婚禮拍攝婚紗,其實看到門口有一尊非常大的雷神索爾公仔,就知道連老闆都這麼有創意了~可見對客人的婚紗照標準應該也是不低,很多人說在婚紗公司拍的照片都很普通,但這次真的是壓對寶了~

拍攝過程無敵歡樂( ̄▽ ̄)原本還很擔心老公因為不喜歡拍照會有拍攝障礙,可是攝影師讓我們在歡樂的氣氛下拍攝,動作指導又非常強,快門更是按的精準~啪啪啪一下就抓住我們自然的瞬間,不會讓我們尷尬的笑著擺動作~好里佳在我們是大克拍攝,不然我老公可能拍完婚紗照之後一輩子都討厭拍照了~我們都真心感謝茱蒂文創的婚紗團隊,不管是造型師、燈光、攝影師,還有一直被我煩一直被我盧都不厭其煩的門市顧問都非常認真,非常盡力的讓我們以最輕鬆的狀態拍完~所以害我挑完照片之後還是好想在拍一次?整個覺得不夠啊~JUDY攝影團隊把我們拍的太棒了,一改以往對婚紗公司的看法了?

對了~門市顧問就是一開始對這間店影響最大的人,我也很慶幸mira的服務很自然派?煩欸每次跟他講話都會不小心太自然~哈哈哈~但是好喜歡這樣好喜歡judy茱蒂的每個人??



我們在陽明山上零度的革命情感????



完全不知道何時被拍的

老公的魚尾紋好性感?



雖然看過非常多的海邊婚紗照但是大克的海邊就是多了一種味道?



嗯~這感覺似乎其中有故事?



自己都覺得浪漫~大家都喜歡唯美浪漫的感覺



這張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出爐的?當天是不到五度的天氣,大克把我的冷表現得淋淋盡致哈哈哈



覺得老公好帥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p9n37hl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