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李睿霖頭落髮救星就靠』@Gold 9髮藍銅民生社區質感好店

『李睿霖頭髮保養@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一』

平時沒事最愛去洗頭的我,意外踏入頭皮Spa的世界!才驚覺,原來頭皮也是需要照顧的,並且髮質跟髮量的好跟保養有十分大的關係。

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一家位於民生社區新開幕的頭皮護理保養專家,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他們呢?因為不僅設備新、服務態度好以外,他們還設有小朋友的遊樂區,對於父母真是放鬆的好地方(可以帶我姊姊的小孩來)~終於有地方可以讓我好好放鬆一番了!太好了!先來帶到他們的環境照~

『李睿霖頭髮保養@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二』

(圖片取自Gold 9髮藍銅)

『李睿霖頭髮保養@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三』

(圖片取自Gold 9髮藍銅)

裡面空間非常大~而且是用整片落地窗 採光非常的好,空間動線非常好~也有共享空間可以租借!聽說也有很多才藝手作課程不定時舉辦,真是讚!

再來就進入我今天的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頭皮Spa的重點拉~

首先Gold9髮藍銅咨詢師先帶我進入諮詢室,坐下來後會針對我頭皮的不同部位做檢測,由於我本身是乾性頭皮,所以很常有腫癢跟掉屑的問題,從探測器中也很明顯看到我頭皮有微微發紅的狀況。

諮詢師很有耐性地告訴我頭皮狀況如何改善,也有填寫平時的生活作息及慣用洗髮精,更能讓我了解到如何好好照顧頭皮~他們家最棒的點也是不會硬性推銷(遇過很多美髮美容店都會推銷)~反而是真心針對我的問題,加以改善!

『李睿霖頭髮保養@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四』

今天選擇的是基礎頭皮保養課程,再來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健髮師會讓我先選擇精油的味道,先嗅香放鬆,再來就開啟我舒服的課程囉(超級放鬆der)

『李睿霖頭髮保養@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五』

經過一連串的頭皮按摩,就連下巴瘦小臉的動作都沒放過(做完臉馬上消下去)感受到整個淋巴都通了~原先的肩頸痠痛也不見了~

『李睿霖頭髮保養@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六』

 

『李睿霖頭髮保養@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七』

 

哈哈~等不及要使用我旁邊那位的紅光、藍光波養髮了> <

經過20分鐘的按摩後,就帶我進入洗頭室,將頭皮的污垢全部清乾淨,他們全是使用歐洲知名品牌的洗護產品,也很細心地將頭皮按摩~最恐怖的是,建髮師居然還撈出我的頭皮油垢給我看~白白的一片~

可見深度的清潔是很重要的,對於前額比較禿的我,也有針對那邊去做生長因子的保養,讓我的頭皮重新長髮。

 

『李睿霖頭髮保養@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八』

最後舒服的按摩、洗頭完畢後,也特別地被請到VIP室休息,哈哈剛做完按摩太舒服~實在很需要這地方小瞇一下。這樣才能得到完全的放鬆~

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細心服務,感受到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真的把客戶的問題放在心上,並且在這空間中得到全然的放鬆、全然的享受。特別是現代人多有落髮問題,需要壓力的解放~設立的小朋友遊樂區,也讓正值壓力最大的父母時期,能有個地方可以釋放壓力!非常推薦給大家喲~

 

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店家資訊: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9hair/?modal=admin_todo_tour 

 Instagramhttps://reurl.cc/0N6kx

 (02) 2545-6909
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371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9n37hl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